為媽媽寫詩,謝謝媽媽無私的付

     

     仔細閱讀著大家為媽媽寫的詩,

     越讀越有詩意,越讀越有趣味,

     有的詩走寫實路線,

     有的詩走夢幻路線,

     有的詩走溫馨路線,

     有的詩走崇拜路線,

     但是,

     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同學們

     對媽媽的依賴與感情!

     好好品味吧!

我的媽媽  周邑靜

媽媽像溫暖的太陽

 總是在我灰心時

照亮我

讓我開心起來

 

媽媽像一片大海

有寬闊的度量

當我犯錯時

她都會原諒我

 

媽媽如護士般

在我生病時

關心我照顧我

使病魔全部跑光

 

媽媽像一位天使

當我有困難時

她都會幫我解決

使我無憂無慮

媽媽我要大聲對您說

謝謝您

 我媽媽  吳奐樵

 

我媽媽不喜歡罵人

總是在我不乖時

用溫和的語氣提醒我

 

我媽媽像星星

我是夜空

媽媽總是細心照顧我

讓我發光發亮

 

我媽媽的手像太陽

溫暖又厚實

總是在我下雨時

讓我心裡出太陽

我媽媽又像公車司機

每天接我上下學

我的媽媽呀  我的媽媽呀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林柏楷

 

媽媽像是一隻鳥

會到處飛翔

幫我去找食物

 

媽媽像是一個天使

把我生了下來

給我生命

 

媽媽像是一隻蟬

花了很多年的光陰

教我許多知識

 

媽媽像是一隻螞蟻

辛辛苦苦

照顧我們的家

謝謝您

媽媽謝謝您  陳逸縉

 

媽媽如太陽

我傷心時

她會照亮我的心

 

我媽媽又像隻母老虎

在我犯錯的時候

大聲提醒我

 

媽媽有如天空

從早到晚

都看顧著我

 

媽媽有如裝不滿的水桶

當我傷心時

傾聽我說話

媽媽謝謝您

日夜辛勞的照顧我

 

 

我媽媽  張爾仕

 

我媽媽是超級警察

能把我不對的地方找出來

 

媽媽是超級偵探

能看出我查電腦真正的目的

能看出我把考卷藏在哪

 

我媽媽不愛禮物

我乖巧又懂事就是上帝

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媽媽是一位聖誕老人

我有需要的東西

媽媽就會買給我

媽媽我愛你

 

 

我媽媽  洪禎禧

 

媽媽是便利商店

總是端出許多可口的食物

讓我填飽肚子

 

媽媽是超級大力士

我煩惱的時候

將我心中的石頭丟掉

 

媽媽是超級好朋友

總是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緊緊抱住我

靜靜聽我訴說

 

媽媽是我的主

將我生下給我生命

照顧我的食、衣、住、行

給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媽媽的手  何采霓

 

媽媽的手

悄悄的,悄悄的

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溫暖我,安慰我

 

媽媽的手

靜靜的,靜靜的

總在我開心的時候

溫柔的鼓勵我

 

媽媽的手

緊緊的,緊緊的

總在我生氣的時候

用力的抱住我

 

媽媽的手

總在我需要的時候

助我一臂之力

媽媽我要對您說

謝謝您

 

 

媽媽,謝謝您  林彥錦

 

媽媽是一台暖爐

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

 

媽媽是一位老師

我不會寫是她教我的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滿足我的求知慾

 

媽媽是一隻母老虎

當我犯錯時會大聲的提醒我

 

媽媽,

您的智商比天還高

媽媽,

您的愛比海還深

媽媽,謝謝您

 

 

我媽媽  張誌巖

 

我媽的嘴

就像青蛙一樣

一直呱呱叫

但她說的話

都是為我好

 

我媽人很好

我只要拜託她

她就會伸手

拿出錢來

幫我買我要的東西

 

我媽也很像

一台提款機

密碼就是吃飯、買文具

 

我媽的心

是猜不透的

有時苦惱

有時開心

但我還是最愛我媽媽

 

 

我媽媽  邱姝遠

 

當我是剛出生的小雞時

媽媽就是溫柔的母雞

緊緊摟住我

溫暖我的心靈

教導我如何生活

 

當我是受傷的小貓時

媽媽就是慈祥的母貓

輕輕的舔著我

溫柔的安慰我

給我充分的母愛

 

當媽媽是兇狠的老虎時

我就是受驚嚇的小兔子

她大吼一聲

我就知道我哪裡錯了

 

當媽媽是忘東忘西的老青蛙時

我就是她的小青蛙

當她的小幫手

幫她找東西

媽媽啊媽媽

我永遠愛妳

 

 

我的媽呀  林學偲

 

媽媽是我的OK繃

在我受傷時

給我一層深深的保護

 

媽媽是我的陽光

讓我像大樹一樣

成長茁壯

 

媽媽是一個無底洞

她包容我無數的過錯

為我付出她所有的青春

 

我的媽啊我的媽

妳是我的守護神

希望我們能永遠當母女

 

 

媽媽  曹凱傑

 

我媽媽很愛我

給我吃好的

給我穿好的

讓我很開心

 

我媽媽很愛我

當我考試不好時都是媽媽在為我加油打氣

讓我恢復自信

 

我媽媽很愛我

帶我上學

接我放學

讓我很快樂

 

我媽媽很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她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萬能媽媽  林彥成

媽媽是溫柔的護士

在我生病時

照顧著我

讓我早日康復

 

媽媽是厲害的教練

游泳很強

讓我快速學習

 

媽媽是萬能的電腦

甚麼都會

讓我增加知識

 

媽媽什麼事都知道

也最愛我

她是我的好媽媽

 

厲害媽媽 張允威

 

我媽媽真厲害

每天都要開車來接我回家

不管多晚多累

她都來

就像我的專屬司機

 

我媽媽真厲害

每天的回家作業

不管多晚多累

她都看

就像我的專屬小老師

 

我媽媽真厲害

每天穿完的髒衣服

不管多晚多累

她都洗

就像我的專屬洗衣機

 

我媽媽真厲害

不管多晚多累

她都不說苦

我媽媽真的很厲害

就像無敵鐵金剛

 

萬能的媽媽  范洪華

媽媽像溫暖的被窩

在我傷心時

使我能躺到那裡

獲得最好的紓解

 

媽媽像一個好觀眾

在我高興時

給予我最熱烈的掌聲

分享我的喜悅

 

媽媽像溫柔清涼的水

在我生氣時

滋潤我的心靈

驅散令人煩心的怒氣

 

我的媽媽啊

您那樣無限的付出

使我感到

十分的溫馨

 

愛我的媽媽  黃力捷

 

我媽媽不要狗

媽媽說

只要看到我

笑容滿面

可愛笑容

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媽媽說不要卡片

媽媽說

她不吃甜甜的水果糖

也感覺到嘴裡甜甜的

媽媽說

只要聽見我所說的

甜言蜜語

她就快樂無比了

 

我媽媽不要護身符

媽媽說她不需要

只要看到我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她就安心了

 

我媽媽像守護神

時時刻刻都匯

看顧我

照顧我

我媽媽像天使

如果我有困難時

她會關心我 幫助我

所以

我要跟您說

媽媽

我 愛您

 

辛苦的媽媽  金鼎翰

 

媽媽是巨獸雷比亞

當我不乖時她會衝過來

把我抓起來

但我知道那是為了我好

 

媽媽是我的小老師

會跟我講一些天經地義的事情

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

 

媽媽的小手

總是會住我一臂之力

為我解決問題

 

媽媽是我的生命之神

沒有她就沒有我

她讓我健健康康來到世上

謝謝媽媽

 

飲料媽媽  于皓年

 

媽媽是無敵販賣機

賣各種充滿愛的飲料

每瓶都不用錢

但只賣給我

有的好喝

有的不好喝

 

在我傷心時

給我一瓶蜂蜜水

材料是 水、蜂蜜

和甜言蜜語

甜甜的

真好喝

 

在我表現不好時

給我一瓶苦茶

材料是 茶和指正

沒半點糖

苦苦的

可是很營養

 

今年母親節

我買了一瓶開水

加上滿滿的愛

送給媽媽

 

我愛的媽媽  謝蕎因

 

我願

媽媽是那

皎潔的月光

在我迷惘時

給我亮光

給我希望

當我心中的希望女神

 

我願

媽媽是那

浩瀚的大海

在我做錯事時

給我包容

給我體諒

當我心田的力量水源

 

我願

媽媽是那

蔚藍的天空

在我疲累時

給我力量

給我陽光

當我心裡的溫暖太陽

 

希望女神

擁有夢想的翅膀

力量水源

擁有精神的能量

溫暖太陽

擁有熱情的光芒

她就是我媽媽

 

媽媽  陳品妤

 

媽媽是千里眼

我的秘密

全都看穿

 

媽媽是小護士

我的健康

仔細把關

 

媽媽是順風耳

我的心事

都聽出來

 

媽媽是小天使

她在哪裡

幸福就在哪裡

 

千變萬化的媽媽 林締娟

 

媽媽是溫柔的警察

當我放錯時

總會輕輕的提醒我

 

媽媽是舒服的被窩

當我寒冷時

會給我溫暖

 

媽媽是細心的天使

當我受傷時

總會呵護我

 

媽媽的擁抱是最溫柔的故勵

給我希望

給我力量

 

我的媽媽 倪千涵

 

媽媽是我的愛心提款機

每當我難過時

總是拿出許多的愛心

來安慰我

讓我恢復笑容

 

媽媽是我的超級好老師

當我有困難時

總是一題一題

慢慢的教我

直到我學會為止

 

媽媽是我的陽光

每天都照耀著我

直到我變成

一朵完整的花朵

 

媽媽呀 我的媽媽

我知道我們常常吵架

但我也知道

你愛我 我也愛妳

直到永久

 

 

我的媽媽  陳芃

 

我的媽媽是一個老師

我不會的東西

她都可以教我

 

我的媽媽是一個搞笑天王

每天她都會使我捧腹大笑

直到睡前為止

 

我的媽媽有時候溫柔

有時候黑暗

但在我的心目中

她永遠是最美的

 

我的媽媽是一個古董學家

不管是什麼古物

她都能識別出真假

 

 

媽媽是我的天使  朱子文

 

當我傷心時

媽媽的小手

會幫我關水龍頭

 

當我開心時

媽媽的掌聲

會與我同樂

 

當我生氣時

媽媽拿水桶

把我給澆熄

 

親愛的媽媽

是我的小天使

帶給我溫暖與幸福

讓家永遠甜蜜蜜

 

 

媽媽是我的白衣天使  陳

 

我的媽媽是位白衣天使

溫柔和氣

輕聲細語

讓人也雀躍不已

 

我的媽媽是個白衣天使

用她那白色的翅膀包圍我

讓我生氣的情緒

冷靜下來

 

我的媽媽是位白衣天使

在我考不好時

變成黑衣惡魔

大聲的教訓我

 

我的媽媽是位白衣天使

用她那慈愛的雙手

包紮住我的傷口

讓我快點恢復

 

 

我媽媽  鄭閔謙

 

我的媽媽有如一本字典

在我遇到困難的題目時幫助我

 

我的媽媽有如警察

在我犯錯時糾正我

 

我的媽媽有如加油團

在我考低分時鼓勵我

 

雖然我的媽媽生氣時很兇

但有時她卻對我很好

有如雙面鏡

 

 

媽媽是我的守護神  林采儒

 

媽媽是我的守護神

默默的看著我長大

總是照耀著我

 

媽媽是我的天使

包容我所有的過錯

無論在哪裡

 

媽媽是我的太陽

照亮我心裡的黑暗

總是笑容滿面

 

我愛媽媽

不用說

當然是到永遠

 

 

愛我的媽媽  曾子函

 

我媽媽不愛小丑

她說她只想要看到我當她的開心果

笑容滿面

像個青春洋溢的太陽婆婆

 

我媽媽不愛手錶

她說她已經擁有我這個貼心的小秘書了

有條有理的媽媽

像個強力女超人

 

我媽媽不愛音樂

她說她只想傾聽我的高聲歡唱

滿心歡喜的媽媽

像個興奮的大粉絲

 

我媽媽啊我媽媽

不說你也知道她最疼我了

不說你也知道我愛她

一天比一天更愛她

 

 

媽媽 曾皇瑋

 

我媽媽像機器人

當我家不乾淨時

媽媽就會自動把地板掃的

乾乾淨淨

 

媽媽像是快遞員

當我東西沒帶時

媽媽就會用最快的速度

送到我面前

 

媽媽像是一位聖誕老人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媽媽就會拿出一個

神秘的小禮物

 

媽媽像是速食店

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只要說一聲

就有食物上門

媽媽 呀 媽媽

妳是我的依靠

 

媽媽 蘇哲維

 

大雄有哆啦A夢

而我不用

有我媽就夠了

 

海倫凱勒有蘇麗文

而我不用

有我媽就夠了

 

電影院裡有3D環繞音響

而我家不用

有我媽就夠了

 

太陽系裡有太陽

而我家不用

有我媽就夠了

 

我爸爸  蘇立騰

 

我爸爸是一台超級提款機

常常我沒吃午餐時,

他就給我錢

我爸爸就像是一位超人

常常我出狀況時

他就跑來學校

我希望爸爸提醒我的話

就像果汁一樣好喝又甜美

我希望自己當個好學生

不讓爸爸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ps505 的頭像
    thps505

    圓 五 曲

    thps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