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校園時刻......

 

                   最後一次的校刊徵稿,老師想來個不一樣的!

            每一個人都想要在自己努力付出的領域獲得肯定,

            但是有時候不見得都會盡如人意...

            藉由這個機會,老師希望鼓勵大家,

            只要願意付出,認真投入,還是會受到他人的尊重,

            自己也會得到一股自信與力量!

            當然,表現傑出的同學,期待你繼續精進自己,

            別辜負自己令人羨慕的天賦與能力!

            由於篇幅有限,所以每個同學能擷取的字數不多,

            希望老師有把你最想表達的心意,選錄出來啦!

 

謝蕎因

下課鐘聲再次迴盪,談話聲與笑聲此起彼落,每個人的臉上綻放著美麗的笑容,一股幸福的氣氛頓時瀰漫在這小小的教室中,你,感受到了嗎?

曾子函

早自習,是我的快樂支柱,練舞是我的快樂來源,這些時光像是一隻隻螢火蟲,在我心中閃閃發光。

何采霓

下課時間,就像是在談一場「十分鐘的戀愛」,以讓我放鬆心情,輸出壓力,給自己和同學安慰

邱姝遠

我喜歡在跑道上奔馳的感覺,喜歡那因為努力而流下的汗水,喜歡教練、隊友給我的笑容和鼓勵。

林締娟

下課時間讓我們「舞」功大增,也讓我們信心滿溢。

林彥錦

下課時,我喜歡和朋友講著笑話,好像一個禮物盒,有著無限的喜悅和歡笑。

吳奐樵

下課時間就像是我的提神飲料,我會到外面走走,和同學說說話。

倪千涵

下課,我會像烏龜,在後走廊曬太陽;有時,我會欣賞同學們手舞足蹈。

曹凱傑

下課時間,我喜歡和同學打籃球,享受快樂時光。

張爾仕

下課打球不僅讓身體變好,和同學培養感情,更可以抒解疲累。

張誌巖

下課時我喜歡打球,和同學培養默契,還可以減一點體重呢!

林彥成

下課時間是我最要好的伙伴,有壓力時,讓我放鬆;考不好時,能安慰我。

洪禎禧

下課時,我喜歡看看天空,天空那麼大,世界那麼寬,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而難過!

林柏楷

下課鐘聲是最好的精神良藥,相互傳球的叫聲和同學們身上的汗臭味,可說是最美好的記憶。

鄭閔謙

我最喜歡的是上課時間,因為學習是件很重要的事。

陳芃

下課時間可以帶走無聊,帶來歡樂,消除疲勞,更可以製造美好的回憶。

黃力捷

中午吃了營養美味的午餐,帶給我健康,讓我精神百倍,享受學校生活的樂趣。

張允威

下課時間,我最喜歡和同學到操場打球,不必擔心考試,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林采儒

下課時,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可以聽到陣陣談話聲,有如菜市場的叫賣聲,好不熱鬧!

曾皇瑋

下課時,我會和同學打球或是散步聊天,帶給我開心的回憶,讓我可以抒解壓力。

陳逸縉

下課時間有喜有苦,而我最愛和同學切磋球技。

金鼎翰

我喜歡下課時間,這是我最自由,也是和同學相處的時刻。

周邑靜

午休時刻,讓我在上課時變得更有精神,學習效率真的好很多!

蘇立騰

下課總帶給我快樂,可以打打籃球。

陳品妤

午餐時,我愛和同學一起吃飯,午休時,我喜歡整理思緒,有如夏天跳入泳池一樣的輕鬆!

蘇哲維

音樂課是種休閒,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佐料,讓我緊張的情緒放鬆許多!

林學偲

下課時間是長遠旅程中的一個短暫休息,可以分喜瑣事,關心朋友。

曹元禎

我最喜歡體育課打羽毛球,球有時像閃光彈,讓我揮棒落空;有時一飛沖天,讓人樂開懷。

于皓年

下課是開心打球的時刻,是好友們談心的時刻,更是增進友誼的最佳管道。

陳堃堯

下課時間像是我的朋友,不說一句話,但給了我自由;不讓鐘聲慢一拍,因為他正在教我把握時間。

范洪華

體育課的時光,對「活潑」的我們而言,宛如天堂,全身是勁兒。上完課,總是汗流浹背,卻有種說不出的暢快和幸福。

朱子文

下課時光是我們分享快樂的時刻,也是最熱鬧的時間,有如身處在擠滿人潮的夜市裡。走廊是我們的舞台,但並不是我們的跑道,這個快樂的下課走廊,是我們的開心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ps505 的頭像
    thps505

    圓 五 曲

    thps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